沙发上的欲望——小意原创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5-09   

  呼呼~好累,好忙碌的一天,都不知道做了多少事情。
  一回到家,我锁了门,就什么都不想动了。不想洗澡,又不想去换下出外穿的T恤和短裙,又不想弄脏床,便直接倚着抱枕,往沙发上躺倒就睡……
  也不知睡了多久,迷糊中,感觉身体好热……不是想吹风,想出汗的那种,而是身体内像有一股炎热的暖流往外喷涌的那种热。很熟悉,很舒服的热,浑身无力地不想醒,不想起来。难道是老公回来了,看到我躺在沙发上就对我做色色的事情?
  思来想去,哪里还会有什么睡意。顿时,身体苏醒,感觉清晰起来。所有的异样,全都来自于我的下身,感觉有一条湿润的……舌头?嗯,好像是的,在舔弄我的穴口……嗯,还有阴蒂……又回到阴唇,来回舔弄……好舒服,我最喜欢被人舔弄!
  突然感觉痛了一下,原来还有一只手在拉扯我的丁裤,真是坏蛋,不脱掉就那样子弄。那只手似乎想把丁裤扯得更边上一些,方便舔弄。只是那条丁裤特别紧身,平时穿的时候都会深深地陷进肉缝中,能扯开一些露出穴口和阴蒂已经很不容易了,他还想咋的?对了,我的裙子在哪儿,我明显地感觉到裙子已经不在我身上了,我的低领T恤倒还在身上,不过,好像被从上面剥到了咪咪以下,没有内衣的束缚,两个嫩乳被衣服堆挤得高高耸起。只是手臂被勒着有点难受。
  一个烫烫的东西凑了上来,在我的穴口摩擦,似乎是来回摩擦,可是他来回摩擦的次数太多了吧。我的穴口已经非常湿润了,有点急切地想要它进来,可是又想继续装睡……好矛盾
  终于,它剧烈地冲刺进来!这个坏蛋,怎么可以这样,勾引了人家那么久,弄得人家那么急,却又一下子冲进来,像入室抢劫的盗匪一样。我整个人都剧烈颤抖了好一阵子,才舒服地喘口气,平静下来。
  不对啊,怎么感觉它比平时小了一些,特别是头上,进进出出的时候感觉好明显小了一大圈……难道是……我突然睁开眼睛,入目的是一张熟悉的脸,但肯定不是我老公的脸!
  “小杰,你干嘛!”我觉得自己的声音就跟电视里强奸戏的女主一样,这让我差点笑喷!
  可是小杰并没有回答我,而是闭着眼睛,继续强力地抽插,而且好像比刚才更用力了。
  “小杰,快停下来……快……停……别这样……真粗鲁!慢一点……姐受不了了……”直接命令也没有用,求饶更没用。
  “姐,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勾引小弟我呢!我一进门,就看到姐躺在沙发上,穿这么低领的T恤,咪咪都露出大半个,而且只贴了张东西,连内衣都不穿……”
  听见小杰说话,我感觉好一点了,至少没有那种被突袭强奸的感觉了。我只能一边承受撞击一边颤声说:“哪有,那是躺下来的原因啦,我站着的时候绝对看不到那么多……”
  “还有啊,你的裙子好短,根本遮不住嘛。你侧着的睡的时候,整个PP都看清楚了,特别是那条丁裤,好细,只能遮住中间一条缝,好勾人的。”
  “要不是我躺着,裙子怎么会上去啊,至少比网上说的什么齐什么小短裙要长很多啊!”我当然据理力争啦~
  “比那个还过分!绝对的……哦……”小弟好像也有点喘,难道不行了?
  “想到刚才你睡梦中转身躺平的样子,真刺激!小小的丁裤就陷在肉缝中,还勒得好深,把两片阴唇都挤得好开,上面还有水印,是不是做春梦啦?”
  “你说得好过分!”我突然反应过来,“你怎么还在动,快停下来啊!特别是……哇……你怎么动那么快,是不是要射了?快拔出来啊!坏弟弟,快拔出来啊!”
  说着,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小弟竟然真的拔出来了,不过……射得好激烈,而且全弄在我身上了……
  射完后,小弟就舒服地抱着我躺在沙发上,我很无语。不知道是该抱怨他欺负姐姐,还是该抱怨他没给我高潮……
  我不管他,直起身来,把T恤和丁裤拉扯好,向浴室走去。
  正在我哗哗冲水的时候,两条结实的手臂抱住了我,并且温柔地亲吻我的脊背,还有一只炽热的手掌从我的胸前,小腹,一直抚弄到穴口,在那里徘徊往复。不一会儿,我稍稍沉寂下去的欲望又强烈地苏醒了。一根硬东西,刚才早已经顶在我的臀瓣上,现在顺势滑到前面,在我的穴口摩擦,然后一插而入。为了不让它滑出去,我挺翘着臀部,上身前倾。随后叭叭的声音响起……